原廠活動

2024-03-28

德國POROMETER線上研討會-全新推出PoreSmart孔徑分析儀軟體



題目:全新推出PoreSmart孔徑分析儀軟體功能說明

日期:2024年04月 18 日,星期四,15:00

時間:1小時

內容:

PoreSmart 是我們 Porometer 軟體的演變,現在配備了更先進的功能,可以提供對材料特性的無與倫比的洞察。 當然,它保留了客戶喜愛的當前軟體的所有用戶友好功能,從簡化的參數設定到內建智慧和流暢的輸出,包括與 Excel 的整合及資料輸出。

 

在網路研討會期間,我們將深入探討 PoreSmart 軟體的兩個新功能:

 

1. 另一種測量起泡點的方法-BP pCF BP pCFL:代表以使用者定義的累積流量百分比所測量的起泡點。它代表濕與乾曲線的百分比,這為起泡點分析提供了顯著的優勢。

 

2. 兩階段曲線擬合介紹:PoreSmart 軟體中實現的兩階段曲線擬合透過消除雜訊並將曲線擬合到與實驗資料集最匹配的數學函數中,有助於從測量曲線中提取有意義的結果。此外,我們將回顧先前版本的獨特優勢,並分享寶貴的技巧,以最大限度地利用 PoreSmart 軟體進行孔徑分析。

 

講師

 

Izabela Strużyńska-Piron 博士是 Porometer 的產品經理。七年前在獲得生物科學工程博士學位後,她開始進入Porometer。在她的角色中,她將對材料的深刻理解與孔徑測量的廣泛知識結合起來,根據個人需求提供卓越的客戶支援。


Dana Dutczak 博士是 Porometer 的實驗室和應用經理。她擁有物理化學博士學位。她於 2019 年加入Porometer,開始在CFP及LLDP分析領域工作。作為實驗室經理,她負責監督日常運作並負責管理實驗室資源和人員。除此之外,她也確保樣品分析和研究計畫的順利執行。

 

此外,如果您正在考慮評估本儀器,參加本次會議將為您提供有關PoreSmart 軟體的獨特功能以及它如何增強孔徑分析最佳體驗。

 

報名網址

https://events.teams.microsoft.com/event/8ec8428c-f5a7-4ff2-87b9-c924eef5cf51@6b861b63-b865-4fad-9e6c-db282cf0db69
 

歡迎參加POROMETER原廠舉行的免費網路研討會。我們期待你的參與!

上一則 回上頁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