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廠活動

2023-03-28

美國micromeritics線上研討會-使用氣體吸附 BET 表面積和 DFT 表面能分析先進電池負極

 

題目:使用氣體吸附 BET 表面積和 DFT 表面能分析先進電池負級

日期:2023年04月 25 日,星期三,21:00

時間:1小時

 

內容介紹

通常,氮等溫吸附線廣泛用於分析材料的比表面積和孔徑分佈。使用這種行之有年的氣體吸附方法,對鋰離子電池常用的負極材料石墨進行了分析。在本次網路研討會中,將討論石墨表面的獨特特性如何影響適當的 BET 範圍,以及氮等溫吸附線如何使用 DFT 表面能模型揭示石墨表面的拓撲特徵,區分邊緣平面的分佈,基面和缺陷。

 

演講嘉賓

Pearl Kwon

應用科學家
Micromeritics

 

Pearl 在喬治亞大學獲得化學和生物化學學士學位。 她在 Zachary Wood 博士的指導下進行了本科研究,專注於X射線蛋白質晶體學,成功完成了穀胱甘肽還原突變體結構。 她於 2017 年加入 Micromeritics,擔任實驗室分析師,在 PTA 實驗室管理物理吸附和化學吸附分析幾年。她最近於 2020 年加入了應用團隊,專攻物理吸附。

 

報名網址

https://event.on24.com/wcc/r/4134524/8D952929D4E42638233FD34527CB4D05?partnerref=MICWebsitee

 

歡迎參加Micromeritics原廠舉行的免費網路研討會。我們期待你的參與!

上一則 回上頁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