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廠活動

2023-03-28

美國micromeritics線上研討會-用於最佳化工業和研究過程的粉體流動特性

 

題目:用於最佳化工業和研究過程的粉體流動特性

日期:2023年04月 11 日,星期三,21:00

時間:1小時

 

內容介紹

粉末廣泛用於各行各業——它們具有許多有價值的特性和優點。然而,它們也挑戰具有難以預測的整體流動特性的材料,即使在簡單的技術操作中也是如此。它們會根據環境(剪切率、應力條件、儲存時間、濕度等)改變其行為和性能。對粉末反應這些行為,如因了解不足可能會導致生產中斷、效率低下、品質差或不合格產品 .

 

在本次網路研討會中,應用科學家 Guy Stimpson 將討論這些挑戰,並展示如何真正了解粉末的特性來改進您的處理技術。 使用 FT4 粉末流變儀,Guy 將展示如何進行這些測量,以及如何將它們應用到您的工作流程中。 

 

演講嘉賓

Guy Stimpson
Freeman技術應用科學家
Micromeritics

 

Guy Stimpson 博士是位於英國的 Micromeritics 公司 Freeman Technology 的應用科學家。 Guy 在 Prifysgol Aberystwyth 大學獲得天體物理學學士學位,然後在華威大學完成實驗量子物理學博士學位,在那裡他研究了奈米金剛石中氮空位的光學檢測磁共振 (ODMR) 在磁力測量和量子傳感中的應用。

 

作為一名應用科學家,Guy 與來自各個行業的研究人員和工程師密切合作,開發和實施粉體流動系統測試方法,將先進的粉體測試引入新市場和新應用,以提高效率並最大限度地提高工業產量。

 

報名網址

https://event.on24.com/wcc/r/4157929/BFC78B014ED4305A2690B4CEE6415222?partnerref=MICWebsite

 

歡迎參加Micromeritics原廠舉行的免費網路研討會。我們期待你的參與!

上一則 回上頁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