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廠活動

2023-03-28

美國micromeritics線上研討會-最佳化濕乾法鋰離子電池電極製造的良率


題目:最佳化濕法和乾法鋰離子電池電極製造的良率

日期:2023年03月 29 日,星期三,21:00

時間:1小時

 

內容介紹

鋰離子 (Li-ion) 電池是一項先進技術,將在可再生和可持續工業電氣化解決方案的趨勢中發揮關鍵作用。 FT4 Powder Rheometer 是一種多功能儀器,可用於濕式和乾式鋰離子電池電極製造技術。 提供的粉體流動分析有助於提高電池效率,最佳化電極堆積密度,延長電池壽命,以及在濕式處理技術中;控制漿料結塊和分散性。本活動將介紹如何使用 FT4 Powder Rheometer 制定規範,以提高使用活性材料漿料的濕式處理的 LFP正極產量。

 

演講嘉賓

Nicholas Monroe
應用科學家
Micromeritics

 

Nicky 於 2021 年初加入 Micromeritics,在位於美國喬治亞州諾克羅斯的 Micromeritics 總部工作。 Nicky 畢業於特拉華大學,專攻化學工程和粒子技術。他的碩士論文應用 DEM 研究了顆粒-顆粒和顆粒-邊界相互作用對粉末床結構和應力分佈的影響,為他成為粉末流變學專家奠定了良好的基礎。

 

報名網址

https://event.on24.com/wcc/r/4157895/E937DA10D93454C08D2B24CA9EFDACAA?partnerref=MICWebsite

 

歡迎參加Micromeritics原廠舉行的免費網路研討會。我們期待你的參與!

上一則 回上頁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