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廠活動

2022-11-02

美國micromeritics線上研討會-AutoChem III 觸媒及活性表面的分析

 

題目:AutoChem III觸媒和活性表面分析

日期:2022年11月 10 日,星期四,14:00

時間:1小時

介紹

AutoChem III的動態化學吸附和程式升溫分析,在分析觸媒和活性表面至關重要的性能指標中,發揮著極其重要的作用。Autochem III 上的速度、靈敏度和安全性創新技術能夠提高材料分析(如活性位點、活化能和還原性能等)的準確性和可信度,加快科學家在碳捕獲和利用、氫清潔能源以及化學合成等領域開發和優化觸媒等材料的進程。

在本場網路研討會中,結合實際應用案例研究脈衝化學吸附方法和程式升溫分析方法分析觸媒和活性表面。經由實際資料的對比,更直觀、更清晰地瞭解 Autochem III 的升級特徵。

 

講師介紹

主講人:熊雯

應用科學家

Micromeritics(上海)儀器有限公司
南卡羅來納州大學化學工程博士

主要研究方向:異相金屬觸媒的合成、分析及性能測試,如改善Pt基觸媒在燃料電池上的性能,提高Cu-Pd雙金屬觸媒對於CO2還原的反應活性以及研究Ag觸媒顆粒尺寸對於乙烯環氧化反應的選擇性。計發表SCI論文8篇,專利申請1項。

 

報名網址;

https://live.polyv.cn/watch/3490299

 


歡迎參加Micromeritics原廠舉行的免費網路研討會。我們期待你的參與!

上一則 回上頁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