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廠活動

2022-09-29

美國Micromeritics線上研討會-用於粉體床融合的高性能聚合物粉末和奈米複合粉末的研究

 

題目:用於粉體床融合的高性能聚合物粉末和奈米複合粉末

日期:2022年10月 5 日,星期三,22:00

時間:1小時

題目介紹

由於材料的韌性,製造適用於增材製造技術的普通高性能聚合物 (HPP) 粉末非常困難。 研磨是用於大規模製造適用於粉末床融合工藝的 HPP 粉末的主要技術。由於研磨顆粒的形態,這使得這些所需聚合物的粉末流動性和鋪展性更加困難。 同樣,在 HPP 粉末中加入纖維和奈米顆粒等添加劑也引起了極大的興趣,因為它們可以賦予它們功能。 然而,這些新型複合粉末的製造和粉末流變學仍然是一個挑戰。本活動將介紹當前 HPP 粉末及其相應奈米複合材料的顆粒形態和粉末流動性分析結果。

 


講師介紹

Oana Ghita 教授 /材料和製造 /Exeter大學

 

Oana Ghita 在Exeter大學工程、數學和物理科學學院擔任材料科學和製造系主任。她還是增材層製造中心 (CALM) 的聯合主任。

 

她的職業生涯始於Cranfield大學國防學院(前身為皇家軍事科學學院 RMCS)的熱固性複合材料、環氧樹脂固化監測和傳感器領域的博士和研究員。在Exeter,她的工作擴展到更廣泛的製造技術和材料(熱塑性塑料、複合材料和奈米複合材料)。

 

她的研究重點是高性能、高溫聚合物(如 PEK、PEEK、PEI)以及具有不同形態和尺寸增強材料(Cf、玻璃、石墨、石墨烯、CNT、無機富勒烯和氮化硼)的複合材料的增材製造) 適用於通常需要輕質材料、耐惡劣環境(高腐蝕性、增加摩擦、工作溫度過高)的航太、國防和汽車應用。

 

報名網址;https://event.on24.com/eventRegistration/EventLobbyServletV2?target=lobby20V2.jsp&eventid=3723232&sessionid=1&partnerref=InvitationEmail&format=fhaudio&key=B0062687EC757D71982682248C0AD5AE&eventuserid=562605805

 

歡迎參加Micromeritics原廠舉行的免費網路研討會。我們期待你的參與!

 

活動現場-1



活動現場-2


活動現場-3


活動現場-4


活動現場-5


活動現場-6


活動現場-7


活動現場-8


活動現場-9


活動現場-10

 

上一則 回上頁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