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廠活動

2022-08-26

德國elementar線上研討會 –地表水和廢水中的 TOC 分析:燃燒溫度的影響

 

題目:地表水和廢水中的 TOC分析:燃燒溫度的影響

日期:2022年9月 6 日,星期二,17:00

時間:1小時

內容

在大多數測定地表水、海水或廢水樣品中總有機碳 (TOC) 的相關分析方法標準中,沒有規定樣品燃燒的溫度或需要 ≥ 680 °C。但是,由於地表水中的藻類濃度很高,廢水中亦存在某些有機殘留物,高於規定的 680 °C 的燃燒溫度可能會產生顯著影響及效益,因此在選擇方法時應予以考慮。

 

在本次網路研討會中,我們將展示 Elementar TOC 分析儀(如 enviroTOC)如何在以觸媒的高溫燃燒基礎方法上進行分析任務。由於燃燒溫度可以設定為超過 1000 °C,因此無論樣品基質為何,操作者都可以選擇最合適的參數設定來保證理想的氧化條件,從而獲得最佳樣品回收率。定義精確方法參數時的另一個重要影響因素通常是樣品含鹽濃度,因為在較低溫度下操作時溶解鹽的熔化或結晶最小化,這可以增加分析儀的樣品通量。

 

歡迎註冊我們的網路研討會,對於溫度對TOC分析影響,您將會獲得更多的經驗和建議,也可以在此活動有關方法選擇的提示以及有機會與我們的專家一起討論。

 

報名網址

https://register.gotowebinar.com/register/3788184119899997707?source=EAS+EN+Email+Invite

 

9月6日下午17:00 elementar原廠所舉行的免費網路研討會,我們期待你的參與!

上一則 回上頁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