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廠通知

2022-06-17

Micromeritics 最新發表 AutoChem III-以提高了觸媒分析的速度和靈敏度






 


材料分析技術的全球領導者 Micromeritics宣布發表最新AutoChem III觸媒分析系統 AutoChem III 的動態化學吸附和程序升溫反應分析儀以提供對開發新觸媒材料最至關重要的性能指標驅動碳捕獲和利用技術、氫經濟和其他淨零技術。AutoChem III 經由顯著地提高實驗室生產力和測量靈敏度來實現這項分析需求。 AutoCool 是一種全新的集成式空氣冷卻系統,無需使用低溫液體或外部冷卻介質即可將實驗時間縮短30分鐘或更長時間。

 

獨特的 AutoTrap 可為程序升溫還原 (TPR) 實驗提供除濕功能,而無需其他設備所需的勞動密集型冰浴製備過程。獲得專利的KwikConnect 樣品管系統提供了方便地無螺紋接頭以進行密封性良好的上樣程序。

 

Micromeritics 科學副總裁 Jeffrey Kenvin 博士說:“AutoChem 長期以來因其靈敏度和準確性而廣受認可,這就是為什麼它是世界上被引用次數最多的化學吸附分析儀。新儀器包括增強的系統溫度控制、新設計消除死體積以最大程度減少信號拖尾的氣流路徑,以及新改進的熱導偵測器 (TCD)。化學家和工程師將受益於最寬的可用溫度範圍,從 -100°C 到 1200°C。AutoChem III更銳利的峰分辨率,並且靈敏度提高了100%以上。這使得觸媒特性(如位點覆蓋率和活化能)的準確性和可信度更高。

 

AutoChem III創新設計還提高了實驗室的安全性。消除了 TPR 實驗所需的勞動密集型冰浴準備工作,消除了其他設計所需的在杜瓦瓶中劇烈混合沸騰液氮和酒精的製備過程。使用 AutoCool 和簡化的 KwikConnect 樣品進行快速系統冷卻。Micromeritics 對安全的承諾得到了廣泛的第三方測試的支持,以確保其符合實驗室設備標準以及產品品質和相關規範。

 

以上總結,加快分析速度、靈敏度和安全性創新將使AutoChem III的客戶在碳捕獲和轉化、氫經濟或化學合成等領域開發和最佳化觸媒製程上直接受益。

 

更多相關資訊請參觀以下網站

micromeritics.com/autochem/

上一則 回上頁 下一則